歌詞:目光 走在每天行走的街上 看著人來人往這世界平常的好像你沒有離開一裝潢樣回憶是很美的地方 卻不適合獨自前往所以我向前走 不看我們的過往當我愛上長灘島一個人 我會把自己遺忘我最深愛的你 是我 全部的陽光當我離開一個人 你卻還信用貸款在我心上用眼淚告訴我 我離不開你身旁想念是淚水的重量 我很努力去抵抗心卻酒店兼職痛的讓我依靠眼裡的淚光原來愛像玫瑰一樣 有不能忘的花香就算它枯萎了 那香開幕活動味仍讓我收藏當我愛上一個人 我會把自己遺忘我最深愛的你 是我 全部的陽光當酒店工作我離開一個人 你卻還在我心上用眼淚告訴我 我離不開你身旁這世界再多的美好 節能燈具我可以全都不要我只想在你身邊 看你 最溫柔的目光我只想在你身邊 看你 最溫售屋網柔的目光 魏如昀 目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21世紀房屋仲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30kafg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