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推理小說終於看完"龍紋身的女孩"年紀大了 功力也退了  讀書的速度就慢了說來不怕您見笑 買屋最近看小說都要做"人物表" 許多小說 尤其是戰爭小說都在書前有人物表  非常方便但是酒店工作更多的書是沒有的 我年紀大 記憶力差 外國名字又"樂樂長" 名字又雷同  我實在很困酒店經紀擾所以 就開始列人物表  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在做研究....這本書 真的還不錯 故事一開始就吸引人室內裝潢 然後 就像一般推理小說一樣  一層層剝洋蔥線索 一個牽制一個  人物 人人都是嫌疑犯 在房屋貸款你覺得已經水落石出時 再來一個大翻案 驚訝聲中 故事就結束了不過 你看過後不會後悔浪費時間就室內裝潢是 今天比較無聊 其實是心情比較差 情緒很低所以 玩一下無聊遊戲  我再替這本書換幾個名字烤肉: 豪門秘辛 小島疑雲神秘失蹤的女孩  是誰帶走了她孩子 你在哪裡那一夜後....傳記背後具宣澎湖民宿傳說 "千嬉系列"3本  還有其它第3本"空中的城堡"(我還沒看過) 都在北歐奪得大獎是宜蘭民宿瑞典有始以來獲得該獎2次殊榮 的第一位喜歡推理的 喜歡被耍的 --像我一樣的 就~~ 保證必看新西裝外套聞有趣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30kafg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