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樂作詞:許常德 作曲:明凱 主唱:劉允樂土地買賣  允許你快樂 允許你自由 允許你永慶房屋被他背棄後來找我 半夜三點多 淋著雨你又站到我借貸家門口 哭到我的心都痛一個擁抱就暖和 同心的關鍵字排名顫抖我同樣都有情關難過 已經不能管別人接不接租屋網受啊…允許你要的快樂 快樂何需要的那麼多只要酒店工作微弱燭火 讓你找到我 在黑暗中不會流落在街頭酒店工作 對我就已經足夠啊…允許你這樣快樂 遍體鱗傷烤肉食材也勇敢負荷就是這種感受 不知為什麼 心碎時刻商務中心都是我陪你度過 愛了就不許回頭牽著你的手 徒居酒屋然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30kafg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